12月4日下午,安慶市第六人民醫院在心理健康中心一樓多功能廳成功舉辦“雙生”產業雙生谷企業-醫院對接交流會。會議由院長歐陽澤祥主持,安慶市衛健委、安慶雙生谷、唯康醫療及安慶六院相關領導、專家共20余人參會。
本會議聚焦“醫院-企業協同創新”,圍繞睡眠醫學、腦科學及神經調控技術等前沿領域展開深入交流。與會各方就課題合作、應用場景建設等展開熱烈討論,共同探索醫療科技與產業融合發展的新路徑。安慶市第六人民醫院作為重要成員積極參與全市“雙生”產業生態建設,與政府、園區、企業共商課題合作、場景開放、技術應用等議題,致力于破除壁壘,構建暢通高效的醫產協同機制,讓前沿科技更快、更好地服務于臨床需求與患者健康。
未來,安慶市第六人民醫院將繼續秉持開放創新的理念,以睡眠醫學合作為樣板,持續深化腦科學與康復醫學領域的臨床探索與產業協作,為推動安慶市相關產業高質量發展、提升區域醫療服務水平貢獻力量,切實守護廣大人民群眾的身心健康。
孫淑芳 攝影報道